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作家维克托-斯里宾丘克新小说集在北京发布

2009年06月29日02: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读书频道


  俄罗斯作家维克托-斯里宾丘克新书发布会

   2009年6月26日俄罗斯作家维克托-斯里宾丘克的小说集《笑面娃娃》新书发布会在北京的俄罗斯驻华大使馆圆满召开,该小说集由现代出版社以俄语以及汉语两种语言出版发行。在美德福金融投资公司的大力协助下,此次活动得以在中国的俄语年期间顺利举行。

  小说集主要包括小说《勇敢的洋娃娃》,《胜利日》以及《婚礼的香槟》三部作品,主要描述了上世纪40-70年代苏联远东地区的生活情况。

小说集将在读者面前将展示出一段连续的色彩鲜明的人性情感以及感受。远东地区------一个特别的地方,在那里,不同的文化以及民族相互交融并互补。不用怀疑,书中所描述的生活冲突以及人物所遇到的问题将会得到中国读者的理解并吸引中国读者强烈的阅读兴趣。

  可以毫无疑问的说,维克托-斯里宾丘克的作品将会吸引所有那些对俄罗斯文学以及俄罗斯语言有强烈兴趣读者的注意力,同时还会吸引所有那些真正的现实主义文学鉴赏家的注意力。

  维克托-特里佛诺维奇-斯里宾丘克于1941年9月22日生于滨海边疆区的切尔尼戈夫卡镇。

  维克托-斯里宾丘克生经历丰富而且著作较多:曾经做过地理勘探家和海员,动物园技术员和养鱼家,建筑人员和记者。但是,他一直被大家公认的职业为---作家和诗人----这些伴随他度过了人生旅程的所有阶段。

  维克托-斯里宾丘克的第一部诗作发表于他14岁时。之后在地区以及中央的刊物上陆续发表了他的诗集,小说以及传记。 自1982年开始维克托-斯里宾丘克开始成为----苏联作家协会的成员。长篇小说《太阳鸟》,传记以及小说集《明亮的星期天》,《闪耀的瞬间》,《归来之日》,《沉默的火焰》,日记《金色的篮子》,诗集《时间之光》,政论小品文《沉没的亚特兰大的标记》等作品为他的主要代表名作。在莫斯科国家大剧院的舞台上曾成功演出过根据长篇小说《太阳鸟》改编的舞台剧《无注解的长篇小说》。

  维克托-斯里宾丘克的作品曾多年多次的在苏联以及俄罗斯的出版社《苏联作家》,《葛勒杰茨市》,《现代人》,《列宁出版社》,《瓦克瑞乌斯》等出版社出版发行。在2007年小说集《勇敢的洋娃娃》曾由出版社《隆索夏》出版社用俄语以及日语两种语言出版发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