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尔巴尼亚议会选举投票结束 未出现暴力事件

2009年06月29日02: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地拉那6月28日电 (记者杨柯)阿尔巴尼亚议会选举投票工作于当地时间28日晚7点结束。投票过程没有出现人们事先担心的暴力事件。

  阿尔巴尼亚现任总理贝里沙和其竞争对手、社会党主席埃迪拉马对选举平稳进行表示祝贺,称这是阿尔巴尼亚历史上一个具有重要意义的日子。
阿尔巴尼亚往届选举都曾出现这样或那样的暴力事件。

  此次选举共有合法登记选民约310万。33个政党组成的4个政党联盟参加角逐议会的140个席位。根据中央选举委员会的统计结果,截至当地时间下午4点,投票率为40%-45%。

  据选前民调显示,贝里沙领导的“改革联盟”与拉马领导的“改革同盟”的支持率旗鼓相当。贝里沙领导的联盟仅领先拉马的“改革同盟”两个百分点。

  阿尔巴尼亚此次议会选举受到国际社会的很大关注。欧盟等一些西方国家认为,能否举行公正自由的选举,是对阿尔巴尼亚能否加入欧盟的一次考验。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派遣400多名观察员到阿尔巴尼亚监督选举。

  最初的统计结果预计将于29日公布。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