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岁女孩赤身坠楼身亡 之前曾挨家敲门原因不明

2009年06月29日02: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女孩赤身坠楼身亡 之前曾挨家敲门,原因不明

  昨天上午8时40分,中山区某大厦楼下,一位赤身裸体的女孩直挺挺地躺在地上。几位围观者遗憾地表示,女孩已经没了呼吸。“太可惜了,才20岁左右!”一位围观者叹道。

  一位知情者表示,女孩在坠楼前曾赤身挨个敲该大厦住户的房门,“她说着一些不着边际的话。从楼上一直敲到楼下,不知道为什么,女孩又从楼下跑到楼上,不知在8楼还是7楼,她纵身跳下。”

  这位知情者表示,女孩在27日夜里就曾有过异常,“她在马路上就把衣服一件件地脱下,然后冲着路人大喊大叫,不过看她的样子不像精神失常。”该知情者的表述得到另外一位知情者的赞同,“我们曾找人给她穿上衣服,但不知道什么时候,她又把衣服脱了,走上了不归路,唉!”两位知情者不愿意说出女孩到底为什么突然发疯。“现在的年轻人说不清楚他们到底为了什么糟蹋自己。”他们一边摇头一边离开现场。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女孩身上没有能证明她身份的文字资料,目前坠楼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首席记者王晓梅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