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筹建多部门联合团队 与他国协调制裁朝鲜

2009年06月29日0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美筹建专职制裁朝鲜团队

  据新华社电美国政府正在筹建由白宫、国务院、国家安全局、财政部等多部门代表联合组成的团队,以与其他国家协调制裁朝鲜事务。

  美国《华盛顿邮报》27日报道,这一多部门联合团队将由美国前驻玻利维亚大使菲利普·S·戈德伯格领导,任务是促进落实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制裁朝鲜决议。

  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美国政府高级官员26日说,这一团队将专注于美国与其他国家对朝制裁行动,促成信息共享,使外界关注朝鲜违反安理会决议的行为。另一名美国官员说,这一团队成员可谓“专职”从事制裁工作,“我们需要有人每天早晨醒来不想其他事,只想如何落实制裁”。美国朝鲜政策特别代表斯蒂芬·博斯沃思将在这一团队“兼职”。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