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亲他信势力足以威胁现政府 势力依然强大

2009年06月29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亲他信势力足以威胁现政府

  分析人士认为,“红衫军”前一段时间之所以保持相对平静,实际上是在积蓄力量并等待时机,而此次集会则是一次显示力量的行动。泰国北部沙空那空府上周举行了国会下议院议员补选,这次补选被认为是对他信是否在东北部依然得到支持的考验。

结果,亲他信的反对党为泰党赢得了这一补选,这使得他信支持者大受鼓舞。“红衫军”趁热打铁举行此次集会,表明亲他信势力依然强大,仍足以对阿披实政府构成威胁。

  “红衫军”这次集会活动再次触动了泰国政局敏感的神经,使阿披实政府稳定政治、重塑信心、复苏经济的努力受到影响。分析人士指出,“红衫军”此举旨在打击阿披实政府的信誉,最终以达到推翻阿披实政府的目的。

  受全球金融危机和国内政治动乱的影响,泰国经济近来出现严重衰退。泰国国家经济与社会发展委员会预计,泰国经济2009年将出现2.5%至3.5%的负增长。在此形势下,泰国政府出台两轮刺激经济的措施,却在国会遭到为泰党的猛烈批评。为配合为泰党,反独联领导人在集会上发表演讲,抨击政府在管理国家上的失误,特别是在应对经济危机上的失误。

  新华社记者 张秋来 朱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