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传杰克逊留有遗嘱安排后事 遗体或将被塑化保存

2009年06月29日05: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第二次尸检报告已经完成

  ◇生前服用8种药物,每一种都有巨大的副作用

  ◇留有遗嘱,对12亿多美元和三个子女都有安排

  ◇丧礼估计将是演艺界史上最大规模的一场葬礼

  ◇遗体可能以“月球漫步”舞姿被塑化保存

  ◇生前录制的100多首歌曲将公开发行,为儿女创作,料比生前更富有

  迈克尔·杰克逊家人

  聘请私人公司进行二次尸检

  据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已雇用了一位私人病理学家,病理学家已于28日完成了对杰克逊尸体的第二次尸检。

不过目前并没有尸检结果出炉。

  27日,验尸官办公室对杰克逊进行尸检后表示,尸检中没有发现任何外伤,并排除了任何谋杀的可能,但真正的死因需要在耗时数周的毒物学检查后才能知道。(鱼)

  生前服用8种药 每种都有副作用

  有媒体曝光了杰克逊生前最后一段时间“每天使用”的8种药物,每一种都有巨大的副作用!其中,除了已经被确认的、他死前不久刚注射的止痛药杜冷丁外,他还使用水化吗啡和维科丁(一种鸦片类镇痛药),这三种药的药理性质可以归入“毒品”,不可以和其他任何一种“同类”混合使用,然而,迈克尔·杰克逊都用了。

  除了这三种最“毒”的药之外,他还用了以下药物:肌肉松弛药物“Soma”、镇静剂类药物Xanax、抗抑郁类药物Zoloft、抗焦虑类药物Paxil以及治疗胃病的Prilosec———这种胃药对心脏的损害极大。 (成都商报)

  传有遗嘱 对12亿美元遗产有安排

  据传,迈克尔·杰克逊2002年曾拟制了一份遗嘱,内容包括财产处置以及三个儿女的监护权归属问题。

  据悉在小儿子“迈克尔二世”出世后不久,杰克逊完成了这份遗嘱。长时间以来担任杰克逊律师及顾问的约翰·布兰卡将成为遗嘱的执行人,最早在本周将会告知遗嘱上提及的人遗嘱的具体内容。

  如果杰克逊的遗嘱在2002年完成后就没有修改的话,那么2002年以后杰克逊所遭遇的人生转折事件就不会对该遗嘱内容产生影响。2003年杰克逊被逮捕,2005年因涉嫌猥亵男童而被审讯。遗嘱可能包含附属内容,来处理近期杰克逊所遭遇的一系列情况,包括他所欠下的巨额债务,以及其音乐作品的版权归属等。

  据了解,杰克逊生前欠下大约5亿美元债务,不过这些债务可以通过出售唱片偿还。杰克逊死后不久,其唱片和纪念品销量迅猛增加。因此,杰克逊生前所在唱片公司表示,他死后将会比生前更富有,他未来可能产生的收益将多达数十亿美元。单以目前所得的资料计算,遗产数额达12亿多美元。 (余乐)

  葬礼将创演艺界历来最大规模

  杰克逊逝世后,其丧礼安排至今没有公布,不过传媒估计将是演艺界史上最大规模的一场葬礼。另有消息说迈克尔的遗体将被塑化,以他的招牌“月球漫步”姿势永久保存。

  据悉,送别迈克尔的歌迷人数,将超越1977年“猫王”普雷斯利丧礼的7.5万人,甚至可与12年前25万人在海德公园悼念戴妃的场面相比。出席的知名人士,可能会包括曾经与他合唱的保罗·麦卡特尼及好友伊丽莎白·泰勒等红星,即使迈克尔家人选择举行私人仪式葬礼,相信也无法阻止歌迷到来致意。

  杰克逊的生前密友透露,他6月20日刚与杰克逊联系过,杰克逊计划完伦敦复出演唱会后宣布半退休,同时,从美国洛杉矶移居南非的纳翰内斯堡或者开普敦,并计划为世界杯歌曲填词。(鱼)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