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迈克尔-杰克逊病逝 > 09杰克逊逝世视频

杰克逊“最后注射”疑云重重 家人再组织尸检

发布时间:2009年06月29日05:59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新娱乐在线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27日说,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要求对其尸体进行第二次尸检。杰克逊于当地时间25日在家中昏迷并在送入医院后被宣告死亡,外界盛传他死于过量服用处方药。

  验尸官办公室官员说,杰克逊的家人已经自行聘请了一家私人公司,打算在领回杰克逊遗体前进行第二次尸检。 26日,验尸官办公室对杰克逊进行了3个小时的尸检,当晚将杰克逊的遗体运往一处停尸房等候其家人领回。验尸官之后表示,尸检中没有发现任何外伤,并排除了任何谋杀的可能,但真正的死因需要在耗时数周的毒物学检查后才能知道。

  据报道,杰克逊25日中午在其位于洛杉矶郊区的家中陷入昏迷,心脏停止跳动,随后赶到的急救人员将其送到医院,不久杰克逊被宣告死亡。报道说,杰克逊在死亡之前不久注射了强效止痛药杜冷丁,而他注射杜冷丁的历史已有大约20年。

  迈克尔-杰克逊的家人已雇佣了一位私人病理学家,病理学家已于北京时间今日完成了对杰克逊尸体的第二次尸检。不过目前并没有尸检结果出炉。

  第二次尸检已完成 杰克逊死因疑点多

  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27日对杰克逊的尸体进行了尸检,尸检未确定杰克逊的死因。官员们称,需要进行更多检测以确定这位流行巨星的死因。杰克逊26日在洛杉矶的家中发生心脏停跳,在送往医院后去世。

  在杰克逊去世后曾探视其家人的杰西·杰克逊牧师27日接受采访,他称杰克逊的家人对他的死有许多疑问。他暗示,主要的疑问涉及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拉德-默里。在杰克逊停止呼吸时,默里在杰克逊的身边。杰西-杰克逊说:“医生是何时来的?他作了什么?他是否给杰克逊注射了药物?如果是这样,注射了什么?为什么他两次出现在现场?他是否使用了杜冷丁?这是一种药力很强的药品。他是否注射一次?或者是两次?”私人医生默里已雇佣了一名律师,他将于27日中午会见洛杉矶警局的调查人员。

  第二次尸检有利有弊

  前医学检验员称,死者家属通常会在不相信官员,或者认为第二次尸检能确保查明死因的情况下选择做第二次尸检。纽约州首席法医病理学家麦克尔·巴登称,进行第二次尸检的一个益处是能够使死者家人有机会在官方公布验尸结果前就获得答案。麦克尔·巴登称:“可以肯定,与等待首次尸检的结果相比,进行第二次尸检将使家人获得更多的信息。一个私人病理学家可以在一至两周的时间获得检测结果。第二次尸检将使杰克逊家人在短时间内获得比现在更多的信息。”法医病理学家西瑞尔称,第二次尸检将使杰克逊家人获得安慰,他们信任的病理学家将向他们详细讲述情况,提供县当局可能不愿意透露的更多细节。

  当然,第二次尸检也有不足。官方尸检结果之所以需要四周至六周完成,是因为官员们将采取一种被法庭接受的证据链的检测方法。巴登称,这将需要更多的时间。西瑞尔称,除此之外,数周的调查时间也能使官员们评估医疗档案、处方等,以帮助他们更好地确定具体死因。

  第二次尸检的一个结果可能是,杰克逊家人在官方尸检结果公布之前就公布第二次结果。如果官员的验尸结果与此不同,这可能会引发混乱。西瑞尔称:“就策略而言,首先公布第二次尸检结果将是一个愚蠢的作法。”

(责任编辑:杨建)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