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东一辆长途客车在高速路上行驶时自燃(图)

2009年06月29日06: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现场火势凶猛
现场火势凶猛

  山东长途客车 高速路行驶中自燃

  6月26日18时左右,在博莱高速公路205国道莱芜段216公里处,一辆淄博客车因油路、电路老化,发生车辆自燃。莱芜交警支队高速大队民警和莱芜武警消防支队官兵及时抢救,车上29名乘客无人员伤亡。19时20分,车上乘客全部安全转运,现场清理完毕,205国道恢复正常交通秩序。

  据了解,莱芜交警支队高速公路大队值班室接到“110”报警电话,一辆客车在205国道莱芜段216公里处,行驶中发生车辆自燃。

民警立刻赶赴现场设置警戒线,疏散围观的群众,临时封闭道路确保其他车辆安全。消防官兵到达现场,迅速展开扑救工作,20多分钟后,火势被控制住。

  据驾驶员朱某说,该车是从淄博开往平邑的,行至事发地点,突然发现车尾部冒出青烟,他马上把车向路边停靠,车上的乘客刚刚安全离开,车辆就被大火吞噬,幸亏交警和消防来得及时。

  文并图/《齐鲁晚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