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一名劫持人质犯罪嫌疑人羁押看守所后死亡

2009年06月29日06: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一名劫持人质嫌犯 羁押看守所后死亡

  广东

  记者近日从广东吴川市公安局获悉,6月25日中午在吴川市梅菉街道办广源路持刀劫持一学生的犯罪嫌疑人林峰,在吴川市第二看守所身体不适,被送往吴川市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于26日死亡。

  6月25日中午,犯罪嫌疑人林峰在吴川市广源路农信社门口持刀劫持一学生,吴川市公安局出动警力与犯罪嫌疑人林峰相持约一个小时后成功解救人质,并当场抓获林峰,经初步调查取证后,决定对林峰刑事拘留,羁押在吴川市第二看守所。

  26日中午,吴川市第二看守所值班民警发现林峰身体不适,经请示领导后马上送往吴川市人民医院救治,医院及时对林峰进行抢救,但因抢救无效死亡。目前,吴川市委已成立调查小组,尽快查清犯罪嫌疑人林峰的死因。

  据《湛江日报》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