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航沈阳摆擂 招收百名空姐

2009年06月29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日报
  本报讯(记者肖春苹)6月28日,南航北方分公司传来消息:7月24日,南航将在沈阳公开招聘空姐80-100名。当天下午,记者就此次招聘进行采访。

  2009年南航全国招聘空姐活动已经启动,包括沈阳在内全国共有7个赛区。
与往届不同的是,本届招聘伴随着广州亚运会,着力打造“亚运空姐”概念,优胜选手不仅可以成为南航空姐,还将以空乘、引导员、志愿者等身份出现在亚运赛场。

  核心词:旅客参与把关

  记者:此次招聘会何时举行?尤其是外地人到沈阳参赛该怎样安排时间?

  南航:沈阳赛区将于7月24日在华府天地举行现场目测面试,共两天,报名者要求先在网上报名后,再到现场报名。由于报名者需要经历面试、笔试、体检、专业复试、晋级赛等多个环节才能最终入选,整个过程需要到8月初才结束,所以提醒外地来沈报名者提前做好住宿等安排。

  值得一提的是,在目测面试的第一关,不仅有南航专家在场,南航还邀请了部分旅客做现场评判,让他们以自己的眼光选择心中最称职的空姐。

  核心词:身高降低2厘米

  记者:很多人都知道,空姐难考,今年在条件要求上是否有放宽的政策?

  南航:有。为了让更多自身修养好、专业素质强的人走进南航,今年南航放宽了一些硬性条件。如以往身高1.65米以上的要求,今年降低了2厘米,只要身高够1.63米即可报名。另外,在英语考核中,虽然有口语考试,却在整体要求上有所降低。另悉,今年南航空姐招聘,不再有户口限制。考试就像人们平常考驾驶证一样,当场考试,当场出成绩,更客观,更公正。

  需要提醒的是,除了体检费外,招聘全程免费。需了解更详细情况可登录网址www.feiyoo.com咨询。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