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第一夫人不甘做“背后女人” 要学习希拉里

2009年06月29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作为新进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在过去5个月中受到舆论一致好评,不过好景不常,最近有批评指,米歇尔正从刚进白宫时的总统背后女人角色中跳出来,希望担当更具影响力的政治角色,逐步走上希拉里当第一夫人时的旧路。


  调升前老板 改革医疗

  日前有资深民主党人提出警告,称米歇尔正在她丈夫奥巴马的政府中扩大影响力。

  毕业于哈佛的律师米歇尔,过去10多年都在处理医疗保健工作,并曾服务于芝加哥的医院。米歇尔不甘心永远当顺从的绿叶。本月早些时候,米歇尔换掉了为她工作了仅4个月的白宫幕僚长,由她在芝加哥医疗中心的前老板取而代之。自此,米歇尔明显重新将精力放回医疗保健和小区议题上。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