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坝震后首个水电项目建成试运行

2009年06月29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方瑞玺记者松涛)

  6月23日,位于九寨沟县白水江流域的双河水电站(省电力调度命名为“南坪水电站”)在全面完成系统接入运行各项测试后,进入试运行,成为阿坝州震后第一个新投运的水电站项目。

  双河水电站是我省“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为阿坝州白水江梯级水电开发的第六级,也是项目业主——九寨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白水江上建成投运的第二个水电站项目。
该电站总装机容量81兆瓦,建成后年平均发电量3.52亿千瓦时。根据规划设计,电站建成后每年经营收入可达8000万元,实现税收超过1000万元,将成为九寨沟县新的经济增长点。

  双河水电站在汶川特大地震灾害中遭受较大损失,于2008年5月下旬恢复施工,建设者克服了余震影响和施工工地道路破坏影响运输等困难,日夜奋战,终于建成投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