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高校毕业生到成都创业 3年内免收人事代理服务费

2009年06月29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科)凡在成都市自主创业且毕业未满5年的高校毕业生及其创办企业招用毕业未满5年首次就业的高校毕业生,在成都市政府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办理人事代理服务的,自办理人事代理服务手续之日起3年内免收人事代理服务费。
这是记者26日从成都市人事局获悉的。

  自主创业的高校毕业生可持相关材料到政府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办理免收人事代理服务费。免费人事代理服务的项目有:人事档案管理、户口关系托管、代办申报职称、代办人事调动和就业接收手续。人事代理服务实行属地化原则,由高校毕业生创办企业的工商营业执照颁证机关同级政府人事部门所属人才服务机构负责。申办免费人事代理服务应由高校毕业生创办企业统一办理,并与相应的人才服务机构订立《人事代理合同》。人事档案未在相应区(市)县人才服务机构的,在订立《人事代理合同》前应按规定将其人事档案转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