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竹篙镇回乡创业园二期项目亮相

2009年06月29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 (兰飞记者邓嗣华)外出打工的张礼珍近日回到家乡金堂县竹篙镇,与台湾老板合资在青松社区回乡创业园二期开起永达鞋面厂。该厂投资620万元,生产半成品运动鞋面,年产值达2350万元。目前有职工320人,平均工资1650元/月。
日前,竹篙镇回乡创业园二期项目在青松社区亮相,成为该镇统筹城乡发展的突破口。

  竹篙镇是劳务输出大镇,曾被称为“中国打工第一镇”,发达的劳务经济是其独特优势。为此,竹篙镇确立“一镇一中心、三片四产业、三路一河两湖十村庄”的发展思路,加快回乡创业园建设。目前,回乡创业园二期项目内已有成吉贝尔制鞋厂与永达鞋面厂两家回乡创业企业。

  作为竹篙镇次区域中心,青松社区已被定为新农村建设的省级示范点,其生态聚居、物资集散等功能逐渐显现。竹篙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园区将实施农民工再就业技能培训,为引进优势项目、龙头企业奠定基础,让有较强创业意愿的返乡农民工创办属于自己的企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