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江苏:近70万名农民工子女实现免收借读费入学

2009年06月29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6月28日电(记者叶超)今年春季学期,68万多名农民工随迁适龄子女在江苏享受免收借读费政策,占总人数的99.5%。

  据统计,2009年春季学期,江苏省共有进城务工农民工随迁适龄子女68.37万人,其中来自外省39.51万人,全部在公办或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接受义务教育。
其中,享受免收借读费政策的学生68.03万人,占进城务工农民工随迁适龄子女数的99.5%。另外,61.9万名农民工随迁适龄子女在江苏享受到免收学杂费政策,占进城务工农民工随迁适龄子女数的91%。

  据江苏省财政厅负责人介绍,今年江苏省在对2009年度春季学期进城务工农民工随迁子女接受义务教育情况进行核实的基础上,共下达了中央财政奖励资金5600万元,用于扩大公办学校接纳农民工子女就学的能力和改善公办学校办学条件。这些资金在分配上,主要向接收农民工子女较多、条件薄弱的学校倾斜。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