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坝社区商铺拍租

2009年06月29日07: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本报讯(黄胜记者王怀)23日,成都市武侯区陆坝新型社区30%配套经营性资产中的商铺经营权拍租活动在陆坝村举行,203户商家参加了64个商铺的竞拍,平均租金达41元/平方米。

  陆坝新型社区于2007年底开建,今年建成。
一期占地近29亩,建筑面积5.4万平方米,有5栋电梯公寓、636套住房,配套商业面积3000余平方米,将安置陆坝村和永康村的1008名村民。

  武侯区198区域建设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政府在建小区时,就考虑了村民入住后的持续发展。新型社区30%的配套性经营资产属于国有,收益权属于入住的1008名村民。从拍租情况来看,基本做到了资产效益最大化。为打造陆坝新型社区生态环境,管委会还禁止污染严重的商家参与竞拍。为确保村民集体所有的经营性资产规范管理,管委会组建了专门的配套经营性资产管理办公室,对其收益进行专户管理;还公开选举产生了7名村民组成的集体资产管理小组,对资产收益的使用进行监督。

  7月1日起,村民即可乔迁新居,小区铺面也可开始营业。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