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肇事司机将伤者送进医院后逃离 被录像锁定(图)

2009年06月29日08: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医院监控录像锁定肇事司机
医院监控录像锁定肇事司机

  把伤者送进医院司机溜了

  被撞伤的老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医院监控录像锁定肇事司机

  记者李一川文陈晓东图

  本报讯 昨天,郑州市沙口路上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轿车将一骑老年三轮车的老汉撞翻在地。肇事司机将伤者送进医院后便“人间蒸发”。可医院的监控录像却锁定了消失的司机。

  昨天上午11时43分,记者接线索赶到沙口路火车北站的事发现场。在现场,记者只看到长长的刹车痕迹,并没看到肇事车。

  “现场咋被挪动了?伤者被拉到哪儿了?”来处理事故的交警五大队民警向周围路人询问。

  目击者王某说,当时,他驾车经过这里,突然听到“砰”的撞击声,扭头望去,发现一骑老年代步三轮车的老汉被一辆老款本田轿车追尾。撞击后,老汉头部磕地,流出鲜血。

  “看老人昏迷,我掏出手机准备打120,可肇事司机不让打。”王某说,路南200米就是郑州市第九人民医院,打电话让医院出车还用不了2分钟。

  不顾阻拦,肇事司机一把抱起昏迷的老汉,塞进轿车后座,随后,驾车向北狂奔。感觉不对劲儿,王某记下了轿车车牌号,并慌忙报警。“司机年龄在四五十岁,穿黑色上衣。车牌号为豫P50086。”

  想着司机向北走,记者首先到郑大四附院了解情况。一问,受伤老汉刚被送到这儿,司机却“消失”了。

  急诊科医生张伟锋回忆说:“刚过中午12点,有个穿黑衣的男子在走廊上喊有人受伤了。我们赶紧对伤者进行抢救。之后却找不到送他来的黑衣男子。”

  随后,调查事故的交警赶到医院了解情况。民警调取了事发时医院的监控录像。医院门口录像显示,12点01分48秒,一辆灰白色轿车驶进医院,停在门诊楼前。2分钟后,医生和该男子将伤者抬到平推车上。12点05分19秒,伤者还未拉进门诊楼司机就驾车匆忙逃走。车牌号显示为豫P50086。

  记者了解到老汉叫吴福君,今年68岁。下午4时34分,医生宣布伤者抢救无效死亡。

  经查询,豫P50086为灰白色老款雅阁车型,属周口市鹿邑县顺达运业有限公司所有。

  昨晚9时许,记者从民警处了解到,“消失”的司机仍未到交警队自首。“我们希望他能自首,争取宽大处理。”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