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男子撕百元钞欲跳楼 两日内两度轻生曾吞打火机

2009年06月29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坐在窗台上,将手中的百元大钞撕成碎片朝楼下抛洒,口中还喃喃自语着“没意思,活着没意思”。昨(28)日下午2点,成都市第七人民医院住院部5楼窗台上,出现惊险一幕。

  记者来到该幢楼26-28床病房内,只见在26床的病床上,到处都散落着撕碎的钞票。
一名护士正在劝说这名患者,“小张,你冷静点,有什么话先进到房里再说。”该男子充耳不闻,随后向护士提出要和母亲通电话。拨通其母亲的电话后,他说:“这30多年来,你儿子要解脱了。我走了以后,你们要好好活着。”挂了电话后,该男子的身体再一次向窗台倾斜,被护士们急忙劝住。

  一名护士说,这名病人在27日晚因为吞服打火机自杀而被送进第七人民医院救治,但仅仅过了一晚,他又想着轻生。眼看无法说服张姓男子,警方决定采取措制将其救回。于是,楼下的警员大声向其喊话,分散其注意力,扮作病员的警员立即冲向窗台,一把紧紧抓住他,成功将其救回。

  据了解,对于张姓男子一连两日两度欲轻生,警方正在调查中。(天府早报 郑其) (来源:四川在线)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