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首次尸检细节曝光:遗体未化妆 脸上有疤

2009年06月29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杰克逊去世后,他的保姆,42岁的格蕾丝27日已从伦敦飞往洛杉矶,希望和杰克逊的孩子们团聚。昨日,格蕾丝披露了这位传奇人物的诸多私密生活。她详细讲述了杰克逊最后几个月越来越绝望的生活状况。她称,杰克逊的生活状况很糟糕,有时候身无分文却幻想着自己的“财富”。他过着流浪的生活,不断地从一个国家迁往另一个国家,从一家酒店到另一家酒店。她还透露,自己经常去挤压杰克逊的腹部,以帮助杰克逊排掉他所服用的多种危险药物。



  服用多种危险药物

  格蕾丝表示,杰克逊每天服用八种不同的药物,其中包括三种麻醉性止痛药。格蕾丝称:“我许多次不得不去挤压他的腹部,他总是服用了太多药物。”警探预计将询问格蕾丝是否帮助杰克逊服用药物。

  格蕾丝称:“有一段时间,情况非常糟糕,我不让孩子们去看他,他吃得太少,服用药品太多。我曾打电话给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和妹妹珍妮,试图对此进行干预,说服他正视自己依赖药物的现实,但杰克逊对我发火,指控我背叛了他。他不想听我说,他让我离开。”

  死前穷困潦倒

  格蕾丝来自卢旺达,她为杰克逊工作了十多年,最初是一名办公室助手,随后成为杰克逊三个小孩的保姆。杰克逊身后留下了12岁的普里斯·迈克、11岁的帕里斯·凯瑟琳、7岁的普里斯·迈克二世。格蕾丝去年12月被解雇,但她仍回去看杰克逊的孩子。当她4月份探视孩子时,格蕾丝称,杰克逊当时非常缺钱,她不得不用自己的信用卡为帕里斯购买“生日快乐”气球。杰克逊有一次派格蕾丝去佛罗伦萨花一百万美元购买古董。她说:“我们甚至没有一个住的地方,所以,我们不得不把古董存放在仓库里。”

  对金钱没有概念

  格蕾丝称:“杰克逊对钱没有概念,他获得了一个在日本露面的机会,出场费有一百万美元。当所有的人从中提成后,他只拿到了20万美元。”杰克逊和他的随行人员有一次不得不乘经济舱飞往德国。当杰克逊有钱时,他把钱藏在黑色垃圾袋里和洛杉矶房子的地毯下。

  格蕾丝称,她记得杰克逊的母亲凯瑟琳在杰克逊去世后的第二天早上7点打电话给自己,询问钱在哪里,这可能是防止钱被偷走。

  第一次尸检结束后,洛杉矶县验尸官办公室已向杰克逊家人移交了杰克逊的遗体。据透露,杰克逊的遗体并未化妆,脸上还有大块伤疤。随后,北京时间昨日,杰克逊家人雇用的一位私人病理学家完成了对杰克逊尸体的第二次尸检,不过目前并没有尸检结果出炉。

  面部有大块疤痕

  验尸官调查人员称,杰克逊的遗体被送往一个未披露地点的停尸房,停放在停尸房一个单独的地下室内,地下室上了锁,以避免遗体照片泄露。据称,进行尸检的调查人员对杰克逊的身体健康状况感到意外,认为杰克逊看上去比他们想象的要强壮。调查人员还看到杰克逊的脸上有很大块的伤疤,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在杰克逊未化妆的情况下看到他的面孔。此外,杰克逊的胸部有淤伤,表明有人试图对他进行心肺复苏术,但没有发生心脏病的明显迹象。调查人员相信,杰克逊因使用某种药物或者药物组合致使心脏停止了跳动或者使肺部停止了呼吸。

  一位与杰克逊家人熟识的人士称,由于警方在调查期间封锁了许多与杰克逊死亡相关的信息以及线索,他的家人对此表示苦恼和愤怒。

  二次尸检利弊并存

  前医学检验员称,死者家属通常会在不相信官员,或者认为第二次尸检能确保查明死因的情况下选择做第二次尸检。纽约州首席法医病理学家麦克尔·巴登称,进行第二次尸检的一个益处是能够使死者家人有机会在官方公布验尸结果前就获得答案,使杰克逊家人在短时间内获得比现在更多的信息。”法医病理学家西瑞尔则称,第二次尸检将使杰克逊家人获得安慰,他们信任的病理学家将向他们详细讲述情况,提供县当局可能不愿意透露的更多细节。

  当然,第二次尸检也有不足。一个结果可能是杰克逊家人在官方尸检结果公布之前就公布第二次结果。如果官员的验尸结果与此不同,这可能会引发混乱。

  父亲发声明缅怀杰克逊

  据国外媒体报道,杰克逊的父亲乔·杰克逊代表杰克逊家族发表了声明,表示全家都很怀念他。

  乔·杰克逊在声明中表示:“这是我们生命中最艰难的时刻,我们难以找到任何语言来形容我们正在经历的这场灾难。我们最亲爱的儿子、兄弟、三个孩子的父亲毫无预兆地与世长辞,这让我们整个家族都瞬间失语,并被推到了毁灭的顶点。现在与外界联系对我们来说似乎已经不可能了。”声明接着说:“我们将永远怀念迈克,我们的伤痛无法用言语来表达了。但是迈克肯定不希望我们现在就放弃,所以我们感谢他所有的支持者和全世界各地忠实的歌迷们以及所有爱他的人们。请大家不要绝望,因为迈克将继续活在每个人的心中。继续宣传他的精神吧,因为这是大家都希望做的事。继续好好活下去,这样他的精神才会永存!”

  可能安葬于梦幻庄园

  杰克逊的家人和朋友正在商讨他的葬礼事宜,而一代流行音乐天王很有可能最后安身于他的梦幻庄园。据知情人透露,这一提议是杰克逊的前任经理人提出的。这位经理人目前服务的公司持有梦幻庄园的票据。他们目前的想法是将梦幻庄园变成一处“恩赐之地”,杰克逊的坟墓会成为中心景点。

  私人医生被排除嫌疑

  杰克逊私人医生康拉德·穆雷的代理律师马特·奥尔福特称,“洛杉矶警署凶杀案部门的警方告知我们,他(指穆雷医生)在杰克逊先生死亡案中不是任何形式的犯罪嫌疑人。但他是这个事件的目击者,所以他们才会找他谈话。”

  生前100首未面世歌曲将发行

  杰克逊的生前密友昨日还透露,杰克逊曾计划为世界杯歌曲填词。此外,杰克逊的一名传记作家也表示,杰克逊生前录制的100多首歌曲将首次公开发行,这些从未面世的歌曲是杰克逊为儿女们创作的。“他想把这些歌曲留给孩子,这是留给儿女的私人遗产。他告诉我在他在世时不能公开发行。”记者牛科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