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生前座驾揭秘

2009年06月29日08: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迈克尔杰克逊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是继猫王之后西方流行乐坛最具影响力的音乐家,是一位出色的音乐全才。如今这位音乐奇才于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在洛杉矶病逝。早在2月份的时候就曾有消息表示迈克尔杰克逊的部分收藏品将受拍卖,这其中包括其所用的各款车型,不过这一拍卖于4月中旬被取消。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位流行音乐之王的各款座驾。

  迈克尔杰克逊至少拥有四台豪华轿车,这其中包括1999劳斯莱斯银色天使,该车采用了异乎寻常的装潢,这款黑色的银色天使车型的内部装饰与法国凡尔赛宫的装潢十分相似,采用了24克拉的黄金装饰,该车所搭载的发动机为一款输出功率为322hp(约合240千瓦)的5.4LV12发动机。

  
  除了以上这款豪华车外,迈克尔杰克逊还拥有一台1990劳斯莱斯银刺二代,该车采用了白色真皮与黑色织物强烈对比的装潢。黑色的车窗用白色的窗帘作为装饰,此外还有一个功能齐全的酒吧间。另外两款豪华车型分别为1988林肯TownCar以及1954凯迪拉克Fleetwood,这两款车型均采用了极为精致的装潢。

  
  迈克尔杰克逊所拥有的其它车型还有1993福特房车Econolinevan,该车配置了真皮包装的座椅,此外电视显示屏以及电脑游戏控制台等。他还拥有1986GMC High Sierrafiretruck 和 1988 GMCJimmy。而这其中的亮点车型为其电动驱动的一款机车和一款HarleyDavidson的警察用车。

  
  迈克尔与猫王、披头士两组歌手并列为流行乐史上最伟大的不朽象征,他开创了现代MTV,他把流行音乐推向了巅峰,他融合了黑人节奏蓝调与白人摇滚的独特的MJ乐风,时而高亢愤疾、时而柔美灵动的声音,空前绝后的高水准音乐录影,规模宏大的演唱会无不在世界各地引起极大轰动。



(来源:网上车市)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