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遇今年最强雷暴 2小时对地强闪2173次(图)

2009年06月29日08: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晨,江城遇今年来最强雷暴天气,雷电强度在近几年都比较罕见。

  昨晨4时,一声声炸雷在武汉上空响起,伴随而来的是狂风暴雨,巨大的雷声触发了不少汽车的警报器。

  省防雷中心统计,昨晨零点到下午3点43分,武汉对地强闪高达3045次,其中早晨4时至6时,雷电活动最频繁,共有2173次。雷电强度最高达到308.5千安,如果这道雷击中电线,可让武汉近4万户的家电全部损毁。

  昨日不仅是武汉,整个湖北都是雷声阵阵,15个小时内,全省对地闪电次数高达40520次,其中4时至8时雷电活动最频繁,共有25886次,雷电强度最高434.6千安。


  省防雷中心表示,昨日的雷暴无论从次数还是强度,都比较罕见,目前还没有接到雷击伤亡事故的报告,至少可以肯定,因雷产生的财产损失不可避免。(记者陈自力通讯员 史雅静 程定芳)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