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东韶关:斗殴事件中虚假信息散布者被警方查获

2009年06月29日09: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广东“旭日玩具厂群体斗殴事件”调查工作取得重大进展,警方已查获在网络上发布旭日玩具厂发生强奸事件帖子的虚假信息散布者。

  据韶关市新闻发言人介绍,6月16日,韶关家园网“市民心声”栏目有网民发了题为《旭日真垃圾》的帖子称:在韶关旭日玩具厂里“6个新疆的男孩强奸了2个无辜少女”。
此帖文被转载到了许多网站,造成恶劣的社会影响。

  连日来,公安机关开展了缜密侦查,没有发现旭日玩具厂曾发生女员工被强奸案件,5月份以来,旭日玩具厂所在地韶关市武江区也没有发生过强奸案件。

  28日,警方查获在“市民心声”栏目的发帖者朱某。朱某对其在网上发布《旭日真垃圾》虚假信息的事实供认不讳,称其原为旭日玩具厂员工,辞职后再次应聘被该厂拒绝,因此心怀不满发布了该帖文。目前,警方已对朱某依法实行刑事拘留。

  为了解旭日玩具厂受伤员工的救治情况,记者专程来到收治受伤员工的粤北人民医院。据院方介绍,目前伤员大多已出院,尚有60余人留院治疗,绝大多数重伤员经治疗后转危为安,两名情况较为严重的员工也已脱离危险状态。

  记者了解到,连日来,韶关方面已组织强有力的工作力量,认真做好各项善后工作,并已派出人员到旭日玩具厂做好留守员工的安抚工作。目前该厂生产在正常进行中。新疆方面也派出领导抵韶协助工作。整个事件现已趋于平稳。

  6月25日晚,韶关旭日玩具厂宿舍区内发生一起职工群体斗殴事件,当场造成120人受伤,16名重伤者中,有两人经抢救无效死亡。(记者蔡国兆、吴其冰)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