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基斯坦军方与塔利班激烈交火 双方各有伤亡

2009年06月29日09: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巴基斯坦官员28日称,巴军队与塔利班武装分子在该国西北部发生激烈交火,巴军方和塔利班武装各有十数人被打死。

  巴基斯坦军方称,28日在北瓦齐里斯坦邦的米兰沙阿镇附近,一支军方车队遭袭,至少12名士兵被打死。


  军方的一份声明称:“在车队遇袭后,有12名士兵牺牲,另有10名士兵受重伤……,10名恐怖分子也在交火中被打死。”

  巴军方人士还称,27日晚,南瓦齐里斯坦邦的一个边境哨所遭火箭弹袭击,造成1名军官死亡,3名士兵受伤。28日,军方对塔利班武装展开报复性打击,打死8名武装分子。

  据巴基斯坦军方称,自从对塔利班武装的打击行动开始以来,已经打死1600名武装分子,同时也有139名士兵死亡。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