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一村民违规建房暴力抗法 持刀砍伤国土所干部

2009年06月29日09: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西部网

  勉县一村民违规建房暴力抗法 被行政拘留八日

  未经批准,违规建房又暴力抗法砍伤3人,勉县一村民近日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8日。

  6月10日,勉县温泉国土资源所接群众举报,该县温泉镇板桥村四组村民赵某未经批准违规建房。

接举报后,该所随即会同县局执法监察大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由于该户村民建房前没向任何部门进行申请,不能提供建房用地相关手续,执法人员依照法定程序,当即下发了《停止国土资源违法行为通知书》,并劝说其暂停施工,待手续完善后再行修建。但赵某及其夫王某不配合停工。在执法人员劝说、阻止施工过程中,赵某持瓦刀将国土所干部柏某、袁某和村主任刘某3人砍伤。(通讯员何静 郭卫斌 记者 李彪)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