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河南铁通预警高温一线送清凉确保员工作业安全

2009年06月29日0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连日来,河南铁通洛阳通信段针对频发红色高温天气预警,扎实做好一线“送清凉”工作,有效确保员工室外高温条件下作业安全。

  自6月22日以来,洛阳地区室外气温连续四天突破40℃高温红色预警线,6月25日最高气温攀升达到42.4℃。
在此极端天气情形下,该段针对管内大面积摊开的洛张电气化、陇海集中修等多处铁路大型基建施工通信防护与配合任务,高度重视、充分预想,在既要保证施工进度、更要保证员工高温作业安全的指导前提下,本着“行政负责、工会主抓”原则,重点做好各类施工防护作业现场、外出故障处理、日常区间巡线等室外工作人员紧急防暑降温保障措施,专项部署一线“送清凉”。一是合理安排、科学组织,尽量避开中午高温时间段采取“错时”、“分时”作业调度手段;二是凡涉及外出作业人员必须携带藿香正气水、仁丹等防暑急救药品方可上岗放行;三是预列支工会专项经费购置一批优质绿豆、白糖等防暑降温物品,配送发放至基层生产一线班组,坚持做到高温期间不间断熬制“爱心”绿豆糖水等补给供应,确保员工及时补充水分;四是集中购买一批西瓜、瓶装水等时令消夏水果和饮品,对重点施工地段实施“送清凉”包门到户服务,最大限度防止员工中暑事件发生。(郭运锋)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