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初中男生期末考试前遭同学围殴致死

2009年06月29日09: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7日午后,盐城市阜宁县益林镇益东初级中学14岁的初一学生小业(化名)开心地告别家人,去学校参加期末考试,然而这次他再也没有回来,父母见到他时,小业已经躺在医院里,被宣布死亡了,原来在考试前半小时,小业在教室里被同班同学殴打致死,目前当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记者在益林镇见到死亡学生小业的亲属,其父亲徐某告诉记者,27日中午饭后,儿子离家去学校参加期末考试,但在下午两点半钟左右,一个本地的亲戚来电话,称儿子在学校出事了,现在益林医院抢救。当徐某等人惊慌中赶到益林医院时,见到儿子已经躺在医院急救室内停止了呼吸,医生说他已经死亡了。小业的亲属对记者说,经向学生了解,小业在下午考试前在益东初级中学的教室内被三四个男同学殴打,殴打过程中,他还被两次抓住头发往墙上猛撞,不久后,他支撑不住栽倒了。

  昨天,益东初级中学的刘校长向记者说,小业死亡前确实和同学发生了打闹。益林镇派出所陈所长称,经过初步调查,事发时是死者用粉笔头先招惹了班上的同学,继而引发打架,死者被打时后脑着地成为致命伤害,目前涉嫌打人致死的一学生已经被警方控制。

  记者了解到,小业是个独生子,其母亲患肝腹水等严重疾病,听到他突然死亡的消息,其母亲一下子病倒了。据悉,目前警方已对死亡学生尸体进行医学解剖,以确定死因。(李根小川) (来源:扬子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