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美青身穿“有所不为”T恤引发民众抢购(图)

2009年06月29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周美青送机,身穿台北当代艺术馆制作的黑色T恤,印有书法家董阳孜行草的四个金字“有所不为”,周美青背上正好是“为”字。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马英九夫人周美青27日晚送小女儿马元中搭机回美国穿了件草书T恤,捧红了这件台北当代艺术馆为“无中生有”特展设计的T恤,民众踊跃抢购,馆方已准备加印。

  周美青前天上午趁着马元中返美前的空档,两人相偕到当代馆,观赏由名书法家董阳孜与八位台港建筑、设计师跨界合作的“无中生有”特展,周美青带走了当代馆为此展限量制作的T恤,衣服上金色的大字,写上的其实是“有所不为”4个字。


  当代馆馆长石瑞仁说,媒体报道后,该馆接到民众电话询问,还有人特地前来购买。这件T恤有黑白两款,只印制一千件,部分尺寸已缺货。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