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辽宁现雷暴天气 气象部门连发7个雷电预警(图)

2009年06月29日10: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北新闻网
辽宁省昨日最大降水量出现在盘锦大洼,降水量为44毫米 全省今明两天有阵雨
辽宁省昨日最大降水量出现在盘锦大洼,降水量为44毫米 全省今明两天有阵雨

  辽宁省出现雷暴天气 气象部门连发7个雷电预警

  华商晨报讯(记者 王楠)昨日,辽宁省出现雷暴天气,气象部门连发7个雷电预警。

  雷暴,常出现在春夏之交或炎热的夏天,是一种强对流天气。

  气象部门连发12个预警

  截至昨日14时,我省大部分地区出现了小到中雨,局部大雨;最大降水量出现在盘锦大洼,降水量44毫米;沈阳中雨,降水量18毫米。

  气象部门表示,昨日我省出现了雷暴天气。

  截至14时,气象部门连发7个雷电预警,这其中包括6个雷电黄色预警信号(6小时内可能发生雷电活动,可能会造成雷电灾害事故),1个雷电橙色预警信号(2小时内发生雷电活动的可能性很大,或者已经受雷电活动影响,且可能持续,出现雷电灾害事故的可能性比较大)。

  此外,气象部门还发布了2个暴雨黄色预警信号,1个大风蓝色预警信号,1个大雾橙色预警信号和1个冰雹橙色预警信号。

  上周降水量小于往年

  上周全省平均降水量为6.4毫米,较常年同期偏少70%;平均气温为23.8℃,较常年同期偏高1.8℃。

  预计本周我省多阵性降水,雨量分布不均。

  预计29~30日全省有阵雨或雷阵雨;7月1~2日我省东北部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7月3~5日全省晴有时多云。

  (华商晨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