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郴州列车相撞事故:列车起吊疏通运转有难度

2009年06月29日10: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0时05分报道,6月29日2时34分,在京广铁路湖南境内郴州站,K9017次(长沙至深圳)客车与刚刚起动正在出站的K9063次(铜仁至深圳西)客车机车发生侧面冲突,K9017次机车及机后1至5位车辆,K9063机车及机后1至2位车辆脱轨。


  据了解,目前所有的司乘人员已经转移,事故清理和调查工作正在展开,据参与救援的湖南郴州消防支队支队长介绍:消防抢险救援工作在7点35分就已经结束,共抢救被困人员15人,受伤群众200余人。目前救援的主要工作是配合铁路人员进行脱轨车辆的起吊疏通。7点的时候,铁路就单向开通了。

  从现场的情况看,人员抢救工作进展很顺利,由于场地比较狭窄,有几节车厢脱轨,起吊疏通运转工作有一定的难度。 (来源:中国广播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