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暴雨致重庆渝南大道积水1米 交通中断(组图)

2009年06月29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华龙网
暴雨致渝南大道严重积水 张东清 摄

多辆公交车被困水中 张东清 摄

消防人员将被困乘客救出 张东清 摄

  快讯:暴雨致重庆渝南大道积水1米 交通中断(图)

  华龙网6月29日9:35分讯(数字记者陈丹、通讯员张东清) “消防快来看看,渝南大道上的水都漫到公交车里面去了!”今日清晨6时许,由重庆市巴南区鱼洞开往解放碑的790路公交车行驶至巴南区渝南大道龙洲湾加气站前约30米处的积水中熄火被困。消防官兵将车内乘客悉数背到安全地带。交警部门也对该路段进行封闭,车辆需改道龙洲大道。

  今晨6时30分,巴南区鱼洞消防中队接到群众报警后,紧急赶到现场,发现790公交车停在积水达1米深积水中,随着暴雨持续不断,积水还在向车内蔓延。

  由于该路段车流量大,试图冲过积水的长安轻卡也被困路中央。随着积水不断增多,道路两旁山坡泥土松动,随时有滑坡的可能,情况紧急。车上30余名乘客情绪激动。

  现场救援指挥员立即下令对现场进行警戒。多名消防队员排成一列一步一步地向前探索道路来到公交车前,消防战士把被困乘客一个一个背下车并送到安全区域。半小时过后,车上30余名乘客被安全疏散。

  随后,交警部门对该路段进行了封闭,并让过往车辆改道龙洲大道。

  据了解,近日,重庆暴雨倾盆,巴南区渝南大道正在扩宽改造施工中,路边河沟正在施工中,连日爆雨导致路面积水过深,公交车行驶至积水过深处时,气缸导致熄火才酿成了这起事故。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