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父母公开宣告:对儿子身后事有决定权(图)

2009年06月29日10: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国当地时间6月25日下午,一代歌王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因心脏停动在洛杉矶逝世,享年50岁。图为2004年4月,“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中新社发 Ic/cnsphoto摄

  中新网6月29日电 曾经被指控把儿子当摇钱树的迈克尔·杰克逊父亲约瑟夫公开宣告,他和他的妻子对儿子的身后事、包括杰克逊的三名子女抚养,有决定权。

  据“中广新闻”消息,约瑟夫·杰克逊今天利用黑人娱乐电视大奖的场合,透过律师,以他和迈克尔的母亲凯瑟琳的名义发表声明,说他们对杰克逊后事的一切安排,都以杰克逊的三个孩子为优先考虑,杰克逊家族的律师(麦克米兰)是唯一有权代表杰克逊家对外发言的人。


  这是迈克尔·杰克逊死后,他的父亲约瑟夫措辞最强硬的谈话。他在声明中感谢全世界的歌迷,在迈克尔去世后,给予他们一家的关怀和支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