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前保姆:他每天吃8种药常洗胃很邋遢(图)

2009年06月29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前保姆披露杰克逊生前惨状:常洗胃、特别邋遢

  国际在线专稿:迈克尔·杰克逊意外逝世后,前保姆日前曝料:杰克逊生前的最后一段日子里,她经常在紧急关头帮杰克逊洗胃,让杰克逊吐出过量的止疼药。此外,杰克逊的脾气变得非常古怪,开始不讲卫生,说话做事很粗鲁。

  杰克逊每天吃8种不同的药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8日报道,现年42岁的格蕾丝·洛娃拉巴透露,杰克逊生前对止痛药上瘾。为了防止杰克逊药物中毒,她不得不经常帮他洗胃。

随着时间的推移,杰克逊的情况越来越糟。最后,格蕾丝根本不敢让孩子们看到他。“他每天吃饭都吃的很少。事实上,他把药当成了饭,大把大把的吃,每天要吃8种不同的药!”

  格蕾丝跟随杰克逊长达17年,在他的孩子出生前她曾担任杰克逊的办公室助理秘书,后来成了保姆。格蕾丝对杰克逊的3个孩子——12岁的王子、11岁的帕丽斯和7岁的布兰基特关爱有加,深得孩子的喜欢以及杰克逊的信赖。

  2008年12月,格蕾丝突然被杰克逊解雇,原因是她曾请求杰克逊的母亲和姐姐劝说他救医,治疗对药物产生的依赖性,但杰克逊认为她背叛了他。格蕾丝指出,嫉妒孩子们和她的亲密无间是杰克逊解雇她的重要原因之一。被解雇后,格蕾丝还是定期去看望孩子们。

  去世前杰克逊变得邋遢和粗鲁

  格蕾丝还曝料,在生前的最后几个月里,杰克逊变得特别邋遢和粗鲁,非常不讲卫生。此外,杰克逊的腰包在最后的日子里也变得空空的。4月份,格蕾丝又一次去探望一手带大的3个孩子时得知,杰克逊甚至连给女儿帕丽斯过生日买气球的钱都没有。格蕾丝说:“杰克逊对钱没什么概念,他很慷慨大方。记得有一次他应邀去日本,出场费起初定为60万英镑,但最后他拿到手的只有12万,其他的都被参与者分了。对此,杰克逊没有任何怨言。”

  杰克逊喜欢随处塞钱:柜子里和地毯下随处可以找到钱。这也是26日杰克逊去世后他的母亲凯瑟琳打电话给格蕾丝,问格蕾丝记得杰克逊的现金藏在家里什么地方的主要原因。事实上,对于凯瑟琳的做法,格蕾丝非常不满。她说:“我告诉她,去看看垃圾袋和地毯,但是你相信吗?这位刚刚失去儿子的母亲,竟然只是要问我,哪里藏着钱!”

  杰克逊对自己签过的合同条款也是稀里糊涂。格蕾丝指出,杰克逊曾错误地认为自己的复出巡回演唱会只有10场,而不是合同中签订的50场。(李杰)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