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歌迷集体“月球漫步”纪念杰克逊去世(图)

2009年06月29日10: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6月26日,两名歌迷在法国巴黎圣母院前参加迈克尔·杰克逊的悼念活动。美国流行歌坛巨星迈克尔·杰克逊6月25日在美国洛杉矶去世,终年50岁。新华社记者张玉薇摄

  新华网巴黎6月28日电 (记者尚栩)数千名杰克逊歌迷当地时间28日中午聚集在巴黎标志性建筑埃菲尔铁塔下,共同悼念他们的偶像——美国流行音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

  这些歌迷或身着印有杰克逊头像的T恤,或头戴“杰克逊式”礼帽,手持“迈克尔永远在我们心中”等标语牌,一起哼唱着杰克逊曾经演唱过的歌曲,还有十余人在人群中跳起了杰克逊独创的“月球漫步”舞蹈。


  据法国媒体报道,此次活动的一位发起人说,埃菲尔铁塔下悼念杰克逊的活动是歌迷通过社交网站“脸谱”自发组织的,共有3000名歌迷在网上留言确认参与悼念活动。

  一些杰克逊歌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对于杰克逊的离去感到痛心,就好像“失去了一位家人”。还有一些歌迷说,杰克逊伴随他们成长,杰克逊是“勇气的象征”,可以帮助他们找回信心和勇气。

  杰克逊25日因心脏停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市去世,终年50岁。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