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已婚男女同居生子 生意赔本3万元卖亲生子(图)

2009年06月29日11: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南新闻网
蔡立荣 摄
蔡立荣 摄

  已婚男女同居生子 生意赔本3万元卖儿(图)

  两人都有家庭,却玩时尚搞婚外恋,非法同居产下一子后,因没钱生活,不得不以3万元将未满月的儿子卖掉。谁料,“夫妻”俩抱子乘火车来厦,欲转车前往石狮“交易”前,却被厦门火车站派出所民警当场识破抓获。

  昨日,记者获悉,所有涉案人员均落网,包括“买主”。由于孩子母亲处于产后保养阶段,出于人性化考虑,全所民警捐款1700多元,将孩子和母亲一同送回贵阳老家调养。

  神色慌张

  火车站逮住假“夫妻”

  6月21日上午7时20分左右,贵阳开往厦门1945次旅行列车到达厦门火车站。两名旅客,一男一女,身上抱着一名婴儿,看上去神色慌张、形迹可疑。正在站口巡逻的厦门火车站派出所民警曾芝强立即上前拦住这两人,当场盘查,发现两人说话语无伦次,对抱婴儿来厦的目的说法大相径庭。

  随后,两人被带往派出所进一步审查。审讯中,民警得知,男乘客姓郑,今年39岁,莆田市仙游人;女乘客姓顾,今年35岁,贵州人。两人是在广州打工时认识的,由于住所离得比较近,一来一回便好上了,并且同居在一起。前不久,两人还生了个儿子,还未满月。

  让人意外的是,这两人都是有家室的人。郑某还有两个孩子,由于经常跟妻子吵架,彼此都有离婚的念头,只是还未领取离婚证。

  生活拮据

  “夫妻”狠心卖儿

  据郑某交代,顾某怀孕时,他便从广州辞职回贵阳陪她。因两人身份特殊,顾某不便在家待产,于是两个便在外面租房子住。郑某称,此前两人曾合伙在广州开了家小吃店,但因生意不好被迫关门,两人也就断了经济来源。儿子的到来无疑“雪上加霜”,两人无奈便动了卖儿的念头。

  郑某称,这件事情他们“夫妻”俩是有商量的,双方均同意。据悉,郑某卖儿是托泉州打工的老乡蔡某寻找买主的。经过讨价还价,郑某与买方(泉州惠安人)以3万元的价格成交。此次,郑某来厦门,便是要转车前往石狮进行“交易”。

  手机短信

  识破非法伎俩

  据民警介绍,此次能抓住这对“夫妻”,最大的“功臣”就是郑某手机里的短信和照片。起初,分开审讯时,郑某一直抵赖,说是带孩子到泉州游玩。顾某的话虽然与郑某有所出入,但双方坚持否认卖儿一说。

  民警在缴获的郑某手机里发现了一些短信和照片,都是郑某与蔡某的联系语言,大概就是商榷价钱。通过短信,民警还发现郑某发了儿子的照片给买主,对方发来短信表示满意。顺着这些内容,民警立即前往泉州,将蔡某和买主等一同抓获。(厦门商报 记者 蔡立荣 实习生 张晓哲 通讯员 柯志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