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山西繁峙官员吸毒嫖娼遭曝光 被开除党籍并拘留

2009年06月29日11: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25日,记者从(山西忻州市)繁峙县有关部门获悉,日前网络曝光的“岩头乡某副书记吸毒嫖娼”事件有了最新进展,县委常委会同意县纪检委关于给予当事人柴四清开除党籍处分的请示,同时县公安局对其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决定。


  6月15日,凤凰网等网站上,出现了一份反映“岩头乡某副书记吸毒嫖娼”的帖子。繁峙县县委书记、县长获悉后,立即责成县委办、政府办工作人员进行了网上搜索,并安排相关部门介入调查。由县纪检委牵头的调查组,当日上午就深入岩头乡对网上反映的情况进行调查核实。

  经查,网上所反映的“某副书记”叫柴四清,今年46岁,担任土岭、龙宿沟、大西沟三村的联合党支部书记,同时兼任土岭村的村委主任,去年4月上挂岩头乡党委副书记。网上所反映的吸毒、嫖娼情况确系发生于今年3月底的事实。

  6月22日,县纪检委召开常委会,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五十六条、第一百六十条之规定,研究决定给予柴四清开除党籍处分,并上报中共繁峙县委批复;同时,建议岩头乡政府按照法律程序依法罢免柴四清土岭村村委主任职务。当天,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六条之规定,决定对柴四清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对其本人反映的有人对其敲诈的情况,展开调查。

  目前,县纪委调查组兵分三路,对网上反映柴四清侵吞救灾款、退耕还林补助款、粮食直补款、低保款、出售村中矿山获利等情况,仍在继续深入调查中。(记者王利强通讯员乔伟) (来源:山西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