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内地客赴港扫豪宅 最喜维港景色及山顶传统豪宅

2009年06月29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香港本港经济目前依然录得负增长,但楼市已再现生机,内地投资客可谓功不可没。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在人民币升值效应下,港元资产对内地客而言相对抵买,刺激他们来港置业意欲。另外,内地客一般期望来港置业作投资移民,以利家人来港升学或发展事业。
适逢年初香港豪宅楼价自高位急插3、4成,吸引不少内地富豪来港搜购特色豪宅,当中以拥有维港景色的特色单位及山顶南区一带的传统豪宅,最受一众内地富豪青睐。

  去年跻身蓝筹股之列的内地互联网综合服务供货商腾讯,其主席马化腾于今年初斥资1.6亿元购入长实旗下渣甸山名门第3座顶层全层,共3个拥维港海景及山景的复式示范屋,面积合共7,183呎,平均呎价2.23万元。

  据了解,新地于九龙站天玺已售出的300伙单位中,约有30%为内地客及海外客。同系的红磡海滨南岸亦获两组内地投资移民客,分别斥资4,000万及1,600万元购入单位。市场亦有指,一名持有香港身份证的内地商人于早前以2,600万元,向新地购入何文田农圃道18号50楼顶层复式示范单位作自用。该单位面积约2,163平方呎,附送200万元装修,且全屋采用GUCCI名牌家俬,成交价约2,600万元,平均呎价约12,000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