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永庆周四下葬 女儿称父亲曾担心无人继承事业

2009年06月29日12: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台湾网

  王永庆周四下葬 女儿称父亲晚年担心无人继承事业

    中国台湾网6月29日消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本周四即将下葬,不过王文洋跨海兴讼的听证会也将在7月24日展开。

对于王文洋的大动作,王永庆三房次女王瑞瑜对媒体表示:“我父亲晚年很忧郁,他忧郁自己一辈子打拚出来的王国,没人能帮他扛。”

  报道称,王瑞瑜谈及二房长兄王文洋,强调自己“不会愤怒,只是要澄清我们的立场”,并且质疑“为何在没有证据跟判决之前,(王文洋)就宣判我们罪行,这是我们不能接受的”。

  王瑞瑜说:“父亲总是会望子成龙,望女成凤,但是我的父亲晚年很忧郁,常看到父亲独坐在客厅直视远方,他忧郁辛苦一辈子打拼出来的王国没人能帮他扛,我们看在眼里都难过。”(罗煜明)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