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顾客发现假百事可乐 超市老板挖出黑窝点(组图)

2009年06月29日13: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亚心网
韦德胜在小院内发现大量的百事可乐的空瓶子。本网记者 陈峰 摄
韦德胜在小院内发现大量的百事可乐的空瓶子。本网记者 陈峰 摄

韦德胜在小院内发现大量的百事可乐的空瓶子。本网记者 陈峰 摄
韦德胜在小院内发现大量的百事可乐的空瓶子。本网记者 陈峰 摄

  顾客发现假百事可乐 超市老板暗访挖出黑窝点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 陈俊儒 实习生 郭玲)一个小院,一排平房,一套灌装设备加上几名工人,就能产出国际品牌饮料——百事可乐。虽然退掉了两百多件假百事可乐,但为了搞清真伪,超市老板韦德胜顺藤摸瓜找到了生产假百事可乐的小作坊……

  韦德胜在乌市米东区碱沟西路经营一家超市,今年4月5日,曾一起工作过的熟人林晓刚给他打电话称可以进到低价的百事可乐。

  “百事可乐的市场价是47块多钱一件,他给的价格是46块。”韦德胜说,当晚他就进了300件可乐,但在卖货期间,一些顾客反映可乐味道不对,是假货。

  韦德胜立即让林晓刚拉走了剩余的270件可乐,“当时林晓刚承诺换货,但两个多月来既不见货,也不见人。”韦德胜说,无奈之下,6月27日,他再次给林晓刚打电话,说要再购进大批可乐,林晓刚立即就答应了。

  当天22时许,一名女子和司机将可乐送了过来,韦德胜和朋友将两人送往辖区派出所。“但因为他们没有违反社会治安,民警只能对他们进行正常询问。从派出所出来后,女子乘人不备离开了超市。”韦德胜说,而那位司机称是临时受雇的。

  在与司机闲聊中,韦德胜得知这些假可乐是仓房沟三队一家私人作坊里生产的。“我给这位司机做了很长时间思想工作,他终于答应带我到那个作坊去看看。”韦德胜说。

  28日上午,接到报料后,记者和韦德胜等人来到这家黑窝点,透过门缝可看到房门前站着3名男子。

[1] [2]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