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央视广告“鲜”字打头 新鲜已成饮食风尚(图)

2009年06月29日10: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近期,太太乐、娃哈哈的央视广告分别打出“倍鲜、优鲜、新鲜”、“犹如现榨”等广告词,“新鲜”在成为食品企业抢占消费市场的一张王牌的同时,也逐渐成为国内饮食新风尚。

  记者了解到,太太乐是复合鲜味料的代表企业,一直致力于品牌建设,最近将包装进行了改革,增添了“倍鲜、优鲜、新鲜”三环的标识,这次新概念的提出是产品的升级。娃哈哈集团在今夏推出的新产品果汁饮料hello_c受到消费市场的欢迎,“犹如现榨”的味道受到消费者特别是女白领的推崇。
据业内人士分析,最先在央视黄金时段做新鲜概念广告的是龙大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该公司采用“当季花生”,为市场提供第一时间压榨出的鲜花生油。据了解,龙大新鲜花生油已经受到广大消费市场的普遍欢迎,目前该集团正以山东为立足点,将产品推向全国。

  据悉,《食品企业法》于6月1日颁布,监管部门对食品质量的要求分外严格,对质量检测也有了新的要求。专家称,原料新鲜是食品安全最有效的保证,因此部分食品企业更加重视原料的新鲜,娃哈哈、太太乐利用国内最大的宣传平台中央电视台大打“新鲜”广告正说明了这一点。

  龙大集团内部人员告诉记者,人们普遍辨认“新鲜”是以产品的生产日期为准,而龙大集团的新鲜是由于采用了“当季花生”压榨生产而打造的,以原料的新鲜来确保花生油的营养完整。食品专家称,真正的新鲜应该是“从菜园到餐桌”的落实,应主要看产品的原料是否新鲜。 (来源:中国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