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警方公布10个入室盗窃高发区 天热勿忘防盗

2009年06月29日13: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警方公布10个入室盗窃高发区

  包括朝阳十八里店昌平东小口、回龙观等

  本报讯(记者王媛媛通讯员关玺华)今天上午,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通报了本市上半年城区10个入室盗窃发生最少的地区和10个发生最多的地区。

  据市公安局人口管理处监测,今年1月1日至6月28日,全市社区入室盗窃案件警情平稳。从警情监测来看,城八区有10个地区上半年入室盗窃案件发案最少,包括:东城交道口、东交民巷、东直门、东华门;西城丰盛;宣武椿树;朝阳呼家楼;丰台西罗园;石景山老山、金顶街。这10个地区全年入室盗窃案件发案都在6起以下。

  截至6月28日,本市入室盗窃案件部分地区警情突出。入室盗窃发案较高的地区是:丰台樊家村、六里桥、南苑镇;海淀海淀镇、四季青、田村、东升;朝阳十八里店;昌平东小口、回龙观。

  进入盛夏,一些居民因为天热开着窗户睡觉,这样会给自身的安全及财产安全带来问题。在一些居民区发生的溜门盗窃、钻窗入室盗窃案件,都是因为居民晚上睡觉时放松了警惕,给了犯罪分子可乘之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