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第二届校外教育论坛闭幕 强调规范与标准重要性

2009年06月29日13: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学大教育李如彬接受颁奖
学大教育李如彬接受颁奖

  近日,“第二届校外基础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京闭幕。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常务副会长郭永福,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副会长季明明等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代表出席,并表示将更好的为校外教育的良性发展做出努力。

  全国优秀校外基础教育培训机构、优秀个人也随之揭晓:学大教育董事长李如彬先生,凭借他和团队不断创新、注重研发,掀起国内1对1个性化教育热潮,坚持致力于高品质教育实现家庭梦想、助推和谐社会的理念与实践相结合,与温州嘉一才艺业余学校季杜宇等人被评为“校外基础教育培训机构十佳领军人物”。
组委会表示:全国民办教育机构约10万,优秀品牌不少,但能最后胜出的只有十个,评审是精益求精,审核相当苛刻,网上公示保证公平、公正!

  会上,中国教育学会会长顾明远指出:当前我国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存在良莠不齐、机遇与挑战并存等现象。如何从青少年健康成长出发,重视开发学生特长和爱好,为培养创新人才提供条件,推动我国校外教育事业的发展,是目前校外教育培训领域密切关注和亟待探索的问题。

  李如彬认为:目前,个性化教育热兴,学大教育作为国内第一批1对1个性化课外辅导的引领者,在迅速发展中值得借鉴的经验并不多,只能是在实践中不断总结完善。我们的经营理念和教育思想,能得到组委会及参与评选网民的肯定,证明了我们8年来的努力是值得的。培养高素质的校外教师,坚持特色校外教育,培养学生的创造精神和实践能力,以促进校外教育可持续良性的发展与竞合关系,对于我们是很大的挑战、更是努力方向。通过我们的努力改善孩子的学习习惯、方法和能力全面提升,随之给家庭带来的快乐,成为了我们所有员工作为教育人存在的一种认可,也是我和我的团队一头扎进教育的动力源泉。

  借机采访了与会专家了解到,本论坛由中国教育学会主办,没有任何商业运作,其权威性是国内教育界公认的。本次会上探讨最多的问题:目前国内很多教辅机构,随便就打着个性化教育的牌子,但真能领会其内涵的为数不多。所以提醒家长为孩子选择课外辅导时,一定要擦亮眼睛:要注意考核其师资、服务体系、学员数量、口碑等!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学大教育,他们多年来一直专注于研究中小学生及个性化教育教学实践,业界一同见证了他们积极思变,模式和教研成果的推陈出新,树立起个性化教育领域的里程碑。

  欢迎业界一同探讨个性化教育发展之路,如何更完善、提供更优质、更符合家长和孩子及社会需要的教育。“为培养优秀人才、促进家庭和谐、社会和谐做出贡献”。 (来源:千龙教育)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