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在中国罕见照曝光 曾穿唐装赴港拍片(图)

2009年06月29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TVB女艺人梁珮玲也有幸与MJ合影。

访港期间MJ还与尖沙咀警员一同跑步

   杰克逊走了,全球歌迷都在深切哀悼这位昔日巨星。近日,杰克逊的唐装造型在网上被网友晒出,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据悉,这些照片是当年杰克逊配合MTV台拍摄的特别节目的画面,当时杰克逊专程赴香港一游,成为他与中国亲密接触的珍贵历史。

  阿姐汪明荃在1987年时曾在清水湾的电视城与杰克逊见过面,当年,她还代表TVB送赠一个电视显像管给迈克尔·杰克逊作纪念,两人又坐在龙椅合照。

回忆起这段历史她表示已不太记得详情,只记得代表TVB颁奖,毕竟已是20几年前的事:“有才华的人都是短命。我当时没有跟他倾谈,只是打招呼好简单。”阿姐表示都有珍藏与对方的合照,但他不会因为对方过世放上博客。这张照片也被早已被收在其自传《荃纪录》里了。

   (来源:台海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