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纽约州新科华裔议员谈施政成绩:6个月通过5法案

2009年06月29日13: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纽约州华裔众议员孟昭文26日在法拉盛237初中内发表选区咨文,她于演讲中强调在如今金融风暴州府面临财政风暴的冲击下,作为一位新科州众议员她仍为小区争取到21million的刺激经费拨款,并拿到超过3万元专门作为小区老人中心经费。
她也指出,希望州参议会的政变情况能够尽快找到解决办法,否则许多由州众议会所提出的法案将如同草纸,完全浪费了过去6个月大家的工作时间。

  孟昭文当日在向小区报告施政成绩时表示,在自己首任的6个月内通过了5项法案。包括延长发放失业保险金,此法会令12万纽约民众受惠,包括约5万6000名失去领取资格的人士继续领取失业保险。第二条新法是保护平价房屋数量。此案透过免除房屋债权抵押罚金(Liens),鼓励房东收购公寓后用来作为平价屋以利中低收入的老百姓。这项法案鼓励有意购买类似房屋或公寓的新东主免除额外缴付的抵押金,但必须将房子以平价屋的方式照顾中低收入、符合平价屋申请的民众。第三条法案为禁止州级政府部门任何文件上使用“东方人”(oriental)字眼。这条法案就是要确保任何州级单位能够以客观、公平的态度来处理个案。此外大家关心的市长控制教育代号A8903A的法案允许家长与教师拥有学校事务的参与权,同时增加教育局运作透明化及扩张学区学监的权力。这项法案强化小区教委(SLT)的角色,并让父母可以参与教育议题讨论。第五条法案为疏缓耆老税收。

  孟昭文说,她的工作影响着纽约州内每一个人,但她最关心的就是推选自己出来的选民是不是得到照顾。她说,虽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同意她所做的每一件事,但作为公仆她承诺每天都将以诚实、诚恳及感恩的心尽好本份。(冯菁云)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