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私人医生称未给杰克逊注射止痛药 死因成谜(图)

2009年06月29日14: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迈克尔·杰克逊死亡之谜仍未解开

  国际在线专稿:据《今日美国》6月28日报道,美国乐坛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私人医生康德拉·默里的律师表示,有关康德拉在杰克逊去世前为他注射止痛药的报道“完全不属实”。

  默里的律师爱德华·切尔诺夫说,当默里发现杰克逊躺在床上没有呼吸时,杰克逊的身体依然温暖,而且有脉搏跳动。他还说,默里从未给杰克逊开出或者注射任何强力止痛药物,包括杜冷丁或者奥施康定。他否认默里为杰克逊提供过量药物,导致其死亡的传闻。


  默里此前表示,当他进入杰克逊的卧室时,杰克逊已经失去了知觉。默里立刻开始对杰克逊进行心肺恢复术。切尔诺夫说:“默里只是偶然发现杰克逊躺在床上,发现他已经没有呼吸。”他说:“当杰克逊的家人在医院时,默里曾向他们建议进行尸检。他不明白杰克逊为何会死去。”

  杰克逊的助手称,自从杰克逊去世后,人们就将关注的目光聚集到止痛药的使用上。默里是一位在内华达州和得克萨斯州从业的心脏病医生,他于今年5月关闭了他的诊所,接受杰克逊的邀请,和他一起前往伦敦进行为期7个月的音乐演出。默里此前曾为杰克逊的孩子治疗感染。

  洛杉矶验尸官的尸检报告显示,杰克逊曾服用某种处方药物。切尔诺夫称,杰克逊伦敦音乐会的推广商还欠默里30万美元费用,他们要等到杰克逊伦敦演唱会结束之后才会支付这笔费用。

  律师的说法与一位与调查人员关系密切人士的说法一致。此人称,三个小时的问讯没有发现“确凿的证据”。杰克逊的家人们要求进行尸检,同时要求进行毒物检测。但杰克逊的长期朋友、医生迪帕卡·坎普拉说,自从2005年以来,杰克逊就开始滥服各种止痛药。因此,他的私人医生不应该受到嫌疑。(杨柳)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