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上校为升官读硕士在职班 找人代写论文被检举

2009年06月29日14: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当局“海岸巡防总局”人事室主任郭姓上校,因就读海洋大学研究所在职专班,为了顺利取得学位,涉嫌滥用职权,找来高学历士兵,专责帮他写作业交报告,遭其它士兵踢爆检举,同时这名“书童”退伍后,也写了检举信并附上论文资料等证据,一举寄给“海巡署署长”王进旺,整件事件曝光,郭姓上校升官梦破碎。


  根据了解,本来有希望升将官的郭姓上校,为了争取晋升少将而就读硕士在职专班,并且以支持人事室为理由,分别向警卫大队及通资大队,找了有硕士学位的士兵,专责帮郭姓上校写作业。

  根据投诉士兵表示,这两名士兵宛若长官的御用“书童”,白天只要负责上网找资料,晚上再帮忙写作业,还用公家的打印机打印报告,当时看不下去的士兵就曾经向高层投诉,不过岸巡长官仅以口头训诫就草草了事。

  媒体报道,这名郭姓上校遭口头训诫后,并未收敛言行,依旧找来有博士学历的刘姓少尉预官帮他撰写相关报告及论文,郭姓上校因此顺利拿到学位。但是刘姓官兵退伍后,提出检举信及当枪手完成的论文及报告,直呈王进旺,才让整件事曝光。

  根据媒体报道,王进旺为了阻止郭姓上校晋升,不惜冻结所有具有晋升资格的官兵,要到十一月郭姓上校达到服役最大年限而退休后,才恢复其它官兵的晋升,也形成这次将官晋升海巡缺席的尴尬情况。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