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杰克逊“猩猩儿子”郁郁寡欢 曾学过太空步(图)

2009年06月29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杰克逊和他的“泡泡”

  国际在线专稿:迈克尔·杰克逊的突然离开,不仅让他的“粉丝”濒临崩溃,就连他曾养过的宠物猩猩也变得郁郁寡欢。据报道,这只26岁的黑猩猩名叫“泡泡”(Bubble),是杰克逊的第一只宠物,后因体型太大且攻击性太强才被送到动物保护中心。饲养员称,现在“泡泡”每天都很想念杰克逊。

  据英国媒体28日报道,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泡泡”的饲养员鲍勃·杜恩透露了它现在的情况。杜恩说:“虽然被送到了动物保护中心,但是"泡泡"还是能够经常看到杰克逊。
每次他们分开的时候,都是依依不舍。看的出来,"泡泡"非常想念杰克逊。众所周知,黑猩猩特别聪明,他们能记住人和物。更何况,杰克逊曾养了"泡泡"那么多年,他们之间既是好朋友又是玩伴,感情非常深。"泡泡"甚至学过杰克逊的太空步。”据报道,20世纪80年代,杰克逊曾和“泡泡”穿着同样的衣服,出现在公开场合,而且他们还在一个餐桌上吃同样的饭。

  杜恩透露,杰克逊非常疼“泡泡”,可以说“泡泡”是杰克逊的第一个孩子。杰克逊曾多次带自己的三个儿女来看“泡泡”。杜恩表示,杰克逊的死,对“泡泡”来说无疑是一个打击,它肯定会特别想念杰克逊。杜恩希望杰克逊的三个孩子能像父亲那样,经常来看望“哥哥”——“泡泡”。(汝智)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