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联通44个城市自28日开始3G试商用

2009年06月29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29日电(记者李海霞) 据通报,自6月28日起,中国联通向44个城市用户提供3G友好体验服务。加上此前已开始试商用的56个城市,共有100个城市的用户可以体验中国联通3G业务。

  今年5月17日,中国联通经过4个月的紧张筹备,在全国55个城市推出了3G试商用服务,随后广西柳州市也开始向用户提供体验服务。
中国联通的3G服务开通以来,用户踊跃申请体验,3G手机、上网卡等业务吸引了大量用户使用。中国联通自试商用以来,进行了大量的网络、业务和服务测试,总体效果良好。

  据了解,第二批开通3G友好体验的44个城市包括山西大同、阳泉;浙江湖州、丽水、嘉兴、绍兴、衢州;安徽马鞍山、巢湖、铜陵、池州;福建莆田;江西上饶、宜春、赣州、九江;山东威海、聊城、日照、莱芜、菏泽、枣庄、临沂;河南洛阳;湖北襄樊、荆门、宜昌、荆州、十堰、黄冈;四川绵阳、乐山、自贡、眉山;陕西咸阳、榆林、宝鸡、渭南、延安、安康、铜川、汉中、商洛以及新疆昌吉。

  试商用开通以来,中国联通继续抓紧进行3G网络建设和优化,完善业务支撑系统和增值业务开发平台,及时发现和解决体验用户反映的问题。力求打造一张WCDMA精品网络,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和满意的服务。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