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俄准备同意北约多国过境向阿富汗运输军事物资

2009年06月29日15: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6月28日,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称,俄将考虑让更多国家过境运输军事物资到阿富汗,主要针对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所属国家。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6月28日报道,俄外交部副部长亚历山大·格鲁什科说:“对于军事过境问题,我们与德国、法国、西班牙都有现行协议。
我们准备考虑其他国家的申请,主要是北约驻阿富汗国际安全援助部队所属国家。”他表示,现在俄罗斯正考虑意大利提出的申请。

  格鲁什科表示,俄罗斯与北约2008年曾达成铁路过境运输到阿富汗非杀伤性物资协议。他表示,该协议所涉及的运输物资名录正运用到实践中。对于美国方面,他表示俄罗斯与美国就阿富汗问题正进行广泛接触。

  俄罗斯与法国和德国的现行协议包括铁路和空中过境军事物资,而西班牙只包括空中运输。(梁小逸) (来源:环球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