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德清安监局开展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活动

2009年06月29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按照制定的《关于继续开展危险化学品应急救援预案演练工作方案》,德清安监局专门抽调专家深入企业,指导企业配备必要的应急救援物资,指导企业修订演练方案,使之更加切合实际,确保预案发挥最大潜在作用。

  开年以来全县86家重点危险化学品企业根据本单位的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的实际相继开展了有特色的演练活动;工艺简单、规模小、员工少的同类小型化工企业开展了集中联合方式的演练活动,达到了提高员工素质及单位应急救援能力的目的。


  积极举行全县事故应急救援预案演练活动。在全国“安全生产月”期间,将开展一次全县综合应急演练,充分检验德清县有关单位的应急反应速度和救援效率,以便积累经验、改正不足,进一步提高总体应急救援能力。(李剑民)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