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本周将迎“桑拿天”

2009年06月29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上周,滚滚的热浪已经让市民们感受到了夏的“热情”,气象台连发5天高温预警信号,更使大家有些受不了这个炎夏,而这也成为今夏以来持续最长时间的高温预警。不过,气象专家带来的消息还是让市民们失望,高温在本周仍将继续。
市气象台最新报告,本周还将持续35℃以上高温,而周后期,空气湿度还将加大,“桑拿天”又跟进了。

  气象专家介绍,最新的天气预报显示,本周一至周五白天本市最高气温将维持在35℃至36℃,预计周三前后实际最高温还将超过37℃。周六,随着暖湿气流的发展,本市空气湿度将不断增加,最大相对湿度将达到80%左右,所以,刚进入7月,夏季最强势的“桑拿天”就来迎接大家了。气象专家表示,“桑拿天”里要多洗澡、多饮水,帮助汗水离开人体。同时,调整劳作时间,多休息,以免再给身体增加负担,还要适当喝盐开水,多吃瓜果蔬菜。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